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宋亚轩×我 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

一起做梦吧






今天是和宋亚轩在一起的第一个520,昨晚太疯狂了,在半夜12点的时候在我耳边说520快乐以后才消停



今天10点左右才醒,宋亚轩早早就去公司了,拿水杯的时候发现宋亚轩留下来的便利贴:媳妇我爱你,看微信



————微信————


宋亚轩:媳妇我爱你,好爱好爱好爱你


宋亚轩:转账1314


宋亚轩:转账520


宋亚轩:拿去花,晚上回来带你去吃饭


宋亚轩:昨晚太累了吗?还没有醒呀


宋亚轩:呀


宋亚轩:媳妇我想你了,怎么还没醒啊


宋亚轩:晚上去吃烤肉好不好




过了一会儿




我:已收款1314


我:已收款520


宋亚轩:呀,终于醒了,厨房有粥温着的,还有包子,可能凉了,你热一热再吃知道没


我:知道啦知道啦~晚上吃烤肉


宋亚轩:好,快去吃饭吧



吃完饭打算给宋亚轩坐一个爱心午餐,然后下午再去商场买礼物



宋亚轩看到我来了,跑过来粘着我说:呀!媳妇太好了你也来了,我快被他们虐死了



我一看原来马嫂和张嫂也来了!我把午餐递给宋亚轩说:没事我来了,咱们去虐丁哥他们



丁程鑫:弟妹这不好吧,别了我已经被这两对喂得饱饱的,要不是我老婆怀孕了不方便来我能和这3个单身狗一样吗



刘耀文:有被冒犯到



贺峻霖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……



严浩翔:……



我:哈哈哈哈哈,好,宋亚轩吃饭吧



宋亚轩:呀,媳妇喂我



我:好~



吃了一会马嫂叫我俩一起商量要不要去逛街,我寻思正好给宋亚轩买礼物,就一起去了



逛了一下午,买了一对情侣手表还有情侣杯子,反正我很喜欢,我喜欢宋亚轩就喜欢



宋亚轩:宝贝我在商场外面呢,快来我们去吃烤肉



我:姐妹宋亚轩叫我吃饭去了,拜拜



马嫂:马嘉祺也在下面呢,一起吧



张嫂:一起一起,张真源说他马上到



上车以后宋亚轩抱着一大束花,里面还有一张卡片



卡片:媳妇跟着我辛苦啦,每天提心吊胆的,怕被狗仔拍,也怕被私生追,有时候我去别的城市拍戏,录节目一去就去一个月,你一个人辛苦了,我会协调好,我不会再让你小心翼翼的了,媳妇我好爱好爱好爱你,真的



我:宋亚轩我也好爱好爱好爱你,真心的



吃完饭回到家拿去给我的礼物“DR钻戒”



宋亚轩:媳妇这辈子非你不可



我:我也是



我:看看我给你的礼物,我拿出以前准备好的相册,里面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光



你看这张是你跟我表白以后拍的,还说要官宣


这张是你带我和鼠标一起拍亲子照的时候,鼠标被猫欺负了你嘲笑她呢


这张是过生日


这张是七夕


这张是……



都说玩以后抬头看宋亚轩他竟然哭了,感性的男人,我的男人



我:哭什么啊傻瓜?亲亲



亲亲……



宋亚轩: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,少一天,一小时,一分钟,一秒都不算一辈子



我:好,下辈子也要在一起,下辈子你要先喜欢上我,先来找我好不好



宋亚轩:好








end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