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祺×我 打雷了🌩️

一起做梦吧






“老公,打雷了我好怕怕呀”说着就往马嘉祺的怀里钻



马嘉祺:装装装,上次是那个小姑娘看到闪电猛的起来,爬窗户上看,我还以为小姑娘被吓到了



我:什么呀什么呀,你还有别的小姑娘,哼



马嘉祺点了一下脑门,说:我只有你一个



马嘉祺:我跟你讲讲,听听熟悉不,小姑娘还说打雷太酷了,然后她傻了吧唧的打开窗户看,小风嗖嗖的,她就穿了一个睡裙在那站着,我去抱她睡觉她还不愿意



我当然知道那个是我了,只是我现在就想让他抱抱罢了



我:我不管,我现在就是很害怕,就是要抱抱,你抱不抱



马嘉祺:抱抱抱,过来



我:嘉祺身上好好闻,抱我去睡觉好不好



马嘉祺:好~



下雨天最适合睡觉了









晚安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