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真×我 腰疼

一起做梦吧


真栓Q了,哪个好人来事的时候腰疼啊?


没错是我,坐立难安啊









可能有点虚吧,来事的时候总是腰疼,嘎嘎疼,坐着不舒服,躺着不舒服,趴着也不舒服,哎~



哎~可是我有男朋友啊



“张真源”



“来了来了,乖乖怎么了?腰疼吗”
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
“我算着你小日子快来,冰箱里的冰淇淋已经搬到马哥家的冰箱里了,辣条啥的也一起送过去了”



“不是,张真源我肚子不痛,我腰疼”



“我这是以防万一,一个腰疼就已经这样了,万一再肚子疼怎么办”



“好叭”



“趴好,我给你按按”



“好嘞”



不得不说张真源按的挺舒服的



“小伙子有前途啊,干好了,姐包养你”



“姐没有男朋友吗”



“我用我男朋友的钱包养你”



说完腰上的那双手在我屁股上拍了一下,婶可忍叔不可忍,我也不可忍



“干嘛呀”



“生气了”



“小气鬼,你自己的气也生啊”



张真源按的很舒服,咱们就是一整个舒舒服服的睡着了









好啦,晚安,疼死我了,给你们表演一个秒睡吧

评论(32)

热度(88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