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轩×我 种草莓

一起做梦吧!!!有点小瑟瑟

我就是要给宋亚轩种草莓🍓








最近姨妈来访,宋亚轩不能对我怎么样,嘎嘎嘎,所以……




晚上在睡觉的时候,我:老公~我腰疼



宋亚轩迷迷糊糊的给我揉着,揉着揉着就睡着了



我看着眼前睡得那么香的男人,一口咬在了他的下巴上



宋亚轩的脸皱巴巴的看着我,我假装委屈说:老公~我腰疼~



宋亚轩无奈自己的老婆就得宠着来,不宠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



宋亚轩揉着揉着又睡着了,我看着这张脸,想着一些他对我做的事,一个用力把他压在身下



在他脖子上种了一个草莓



宋亚轩:总在经期的时候欺负我,等着吧,以后有你好受的



我:略略略,反正现在动不了我



宋亚轩:腰还疼不?我给你拿暖贴贴上,网上说这个好使



我:好,试试吧



我:宋亚轩你好好贴,别乱摸,一会你不舒服别找我



最后还是没忍住宋亚轩在我旁边撒娇,只是辛苦我的手了



第二天时代少年团化妆室



马嘉祺:小宋要节制啊



刘耀文:姐也挺狠的



宋亚轩:什么啊什么啊,这几天她姨妈来了



丁程鑫:这你就更不对了,这对身体不好,亚轩你得克制自己



张真源:快用粉底遮一遮吧



宋亚轩:算了不解释了










晚安






评论(221)

热度(3807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