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马嘉祺×我 孕期

一起做梦吧







怀孕以后马嘉祺每天睡前的日常就是



马嘉祺:老婆吃叶酸了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钙片了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抹妊娠油了吗




孕中期(4,5月左右)

马嘉祺:老婆我给你买的那个枕头洗好了,快试试



我:行,你亲亲我



马嘉祺:不行呀宝贝,我怕我忍不住



我:滚呐,马嘉祺你女儿在这呢,你好好说话



马嘉祺:我的错,我的错



我:这个枕头材质好好啊,冰冰凉凉的,还得我老公



马嘉祺:那必须的,你亲亲我



我:你脸过来



马嘉祺笑眯眯的过来,把脸凑到我嘴边,我啊呜一口咬上去



我:笑笑说的,笑笑说要惩罚你!



马嘉祺:好好好



我:什么意思哇,还没出生你就向着她了?



马嘉祺:冤枉啊,我这是向着你呀



马嘉祺在我旁边温温柔柔的说着那些甜言蜜语,我在他的声音里入睡



迷迷糊糊里看到马嘉祺给我抹着妊娠油




孕晚期(8,9月左右)


马嘉祺:老婆有了笑笑都好久没有抱你睡觉了



我:忍忍吧没办法



晚上腿抽筋了,我把旁边的马嘉祺拍醒说:腿抽筋了,难受



马嘉祺立马起来说:揉揉,揉揉就好了,宝贝辛苦了



我:呜呜呜~好难受啊,只要这一个,不管男孩女孩只要这一个



马嘉祺:好好好,不哭不哭,宝贝受委屈了,只要这一个,等他出来我教训他,让他保护妈妈,心疼妈妈,不哭了宝贝



我:好了好了,不疼了



马嘉祺:再揉揉,你先睡觉



我:我睡不着,她(指了指肚子)说想听睡前故事



马嘉祺:好,躺好,闭上眼睛,她想听什么呀



我:她说随便



马嘉祺:行,那咱讲《海的女儿》



我:好



马嘉祺:快,睡觉吧










好,快睡觉吧!晚安哦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