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真×我 爹系男友

一起做梦吧






今晚肚子好疼好疼,张真源还不在家,只能跟他发微信说


我:张真源我肚子疼睡不着觉



张真源:怎么回事,你的小日子过了啊,乱吃东西了?



我:啊!我想起来了



张真源:说说



我:今天下午我穿着小裙子准备精致的拿个快递,结果一下楼就掉雨点了



张真源:衣服穿少了?受凉了?



我:不是,我一怒之下回家吃了……两个雪糕



张真源:这给你厉害的,最近下雨降温了,我跟没跟你说多穿点衣服?大冷天谁回家吃两个雪糕啊?



我:别说了别说了,我知道了



张真源:你每回都知道,你哪回听话了?不乖



我:绝对没有下次



张真源:少吃凉的,拿暖贴贴一下



我:好嘞



张真源:我明天就回去



我:!?不用不用,你好好工作



张真源:你比工作更重要,听话!



我:好叭,等你回来



放假了陪张真源一起浅浅出个差,和张真源一起出门住酒店是什么样子呢



什么也不用管他都会给我准备好!比如:



我:张真源你都带了什么呀



张真源:你的护肤品,这边太干燥了,还带了几个补水面膜,还有你的睡衣,被单被套枕套,上次你不是说酒店的睡着不舒服吗,还有你的保温杯,得多喝水知道吗?还有几身衣服,还把你的眼罩带来了,还有……



我:行行行



张真源:行,去洗澡吧,早点休息,明天早起带你去海边看日出,然后把你送回来,或者你看着跟我一起去工作也行,这个节目你喜欢的女明星也在,然后晚上再带你去吃饭



我:OK,我要去看你工作



张真源:好啊,到时候可不能乱跑



我:我嘎嘎听话



和张真源一起吃饭是这样的


虾是剥好的,烤肉,火锅是不用动手的,会随身带着我的小皮筋,给我绑头发



有他就什么都有了


评论(3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