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真×我 温柔本身

一起做梦吧


今天遇到一个超级温柔的人,评论区里跟你们讲哈,我分享欲嘎嘎强








张真源就是18楼最值得嫁的人,和他在一起以后才知道男生可以这么温柔,我可以这么幸福



①我半夜总是踢被子,他却有耐心地帮我盖被子,第二天会念叨说“怎么睡觉像个小孩子一样,老踢被。”然后一脸宠溺地看着我!还会说:明天把你抱在怀里,看你怎么踢



②大姨妈来的时候,腰痛的难受时,他会不厌其烦的给我按摩,给我贴暖贴!



③晚上肯定会有一杯热牛奶,他说我还可以再窜一窜,这样以后想亲他就不用踮脚了!当然大多还是他弯腰!



④走到路上,总是把我拉到公路内侧,然后温柔地搂着我,虽然从不会刻意提这个,但还是觉得很感动!



⑤有次走在路上,路过买那种老式的爆爆米花的机器,他下意识地捂着我的耳朵,谁不爱啊!记得当时被吓到了,说一句脏话,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感叹一下。张真源揉揉我的头说:不许说脏话




⑥冬天很冷上个厕所,一回被窝就把我拉在他的怀里,用力抱紧我,给我暖身



⑦和他说想吃什么东西,第二天就能收到吃的



⑧他出差的时候会给我拍照看他眼里的世界,他说:我的生活要处处都有你



⑨会向全世界宣布我是他女朋友,霸道又温柔,我喜欢



⑩开灯之前会用手挡住我的眼睛,怕突然亮光晃眼睛!洗完头之后都会给我擦干,然后吹好,因为我抱怨过一句:洗头好累啊,吹头发胳膊好酸



11   会帮我系鞋带

     会把我的喜好写进备忘录



最后一个


会在“嗯嗯”的时候对我说:不怕不怕

会在“嗯嗯”后帮我擦拭,洗澡

会在“嗯嗯”后的第二天抱着我哄着我,因为真的很痛很痛





晚安
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