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许愿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

轩×我 都怪土豆和小番茄

一起做梦吧






🥔

宋亚轩说他凌晨四点的飞机,7点左右到家,我寻思着做个早饭吧,我可太贤惠了



用手机看着的教程想炒个土豆丝吧,简单,在来一个鸡蛋饼



我宣布不做了,啥破土豆啊



这破土豆我针对我,一会嘎嘎厚一片,一会嘎嘎薄



真服了!土豆退🤺退🤺退🤺



行了放弃了,接着睡吧



给宋亚轩发了个消息说:在路上带点早餐,我想吃××这家的虾饺



倒头就睡了,土豆就留在那让宋亚轩处理吧



宋亚轩回到家以后把早餐放到餐桌上,便来卧室找我



“媳妇儿,媳妇儿,醒醒吃饭了,你最喜欢的虾饺,快点”



“嗯~不吃我想睡觉”



宋亚轩知道我有起床气便开始哄我起床



“唔~~~”



“嘶!”



我:干嘛突然亲我,我还没刷牙呢



宋亚轩:想叫你起床吃饭,怎么咬我啊,不爱我了是不是



我:揍嘛呀,我以为是果冻呢,出血了,疼不疼



宋亚轩:疼,媳妇亲亲就好了



我:都这样了还亲!



宋亚轩:行吃饭吧



我:好嘞



宋亚轩OS:上班又要被他们调侃

(可以浅看一下上篇)



我:宋亚轩



宋亚轩:咋了



我:把厨房的土豆解决了,他欺负我



宋亚轩:好嘞



宋亚轩看到案板上的那些惨不忍睹的土豆,OS:以后千万不能让媳妇儿下厨




🍅


最近天热了想吃冷面,买了冷面和黄瓜还有雪碧,听说雪碧是点睛之笔



到家发现没有番茄,问题不大,拿圣女果代替一下



我寻思着圣女果也不大,直接掰开得了,不用刀了,主要还是懒



刚整第二个圣女果的汁就溅我衣服上了,这给我气的



我:宋亚轩



宋亚轩:来了来了



我:我要吃冷面



宋亚轩:我来做,以后只要我在家,你就不许进厨房,想吃什么我来做



我:好,我去换衣服



最后美美的吃上了冷面










晚安
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